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广西柳城县2012冬征兵总检工作开始

来源:柳城县委宣传部 [2012-11-16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 11月13日,柳城县今冬征兵总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。560名经过乡镇初检合格的适龄青年,将陆续分批进入县兵检基地参加体格检查,接受祖国的挑选。

    当天,首批参检青年共99名。他们当中既有普通的城乡青年,也有具有较高学历或者一技之长的中高等院校学生。工作人员对他们依次进行了身份审验并编号、编组,再分组带入全封闭的兵检基地进行身高体重、血压、五官、外科、内科、心电图等10多项项目的严格体检。

    排队在体检队伍前列的龙头镇伏虎村的刘祥敬说道:“部队是个磨炼意志和勇气的地方,我希望能在军营这个大熔炉中让自己得到更多的磨练。” 今冬征兵工作开始的消息一发布,还在广西师范大学读大四的刘祥敬就毅然决定暂停学业,报名应征。

    “因为家庭比较贫困,从高中开始学校就减免我的学费,社会各界也对我伸出了援手。现在毕业了,我就想报名参军,报效国家,回报社会。”毕业于梧州学院的应届本科生张欣楠,用朴实而真诚的话语表达了一个寒门学子感恩社会、回报国家的心愿。

    据了解,柳城县今冬征兵总检工作将持续至11月16日。为确保2012年度征兵体检工作的圆满完成,该县征兵办早在今冬征兵体检工作开始之前,从县内各医疗单位抽调40名技术骨干组成征兵体检队,并于11月12前完成了对体检工作人员的相关业务培训和廉洁教育,以确保严格把好体检关,向部队输送素质优良的兵员。(丁宏亮、张乐)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